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04 18:59:00

【嫌命長】黃石公園遇野牛攔路 躁男多番挑釁險被撞

分享:

一頭北美野牛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馬路上散步,附近汽車唯有慢駛,一名躁男竟下車數番挑釁野牛,野牛最終被惹怒向他衝過去,幸而撞不中,否則後果堪虞。

瓊斯(Lindsey Jones)日前與家人駕車遊覽黃石公園時,遇到這驚心一幕,並把過程拍低。那頭野牛體型龐大,重量可能達900公斤,牠在馬路上漫步時,一名身穿藍色T恤及短褲的男子,竟下車作出挑釁,野牛回頭看著他並作勢攻擊,但躁男仍然唔知死繼續挑釁,野牛發怒衝過去,差點撞到他,瓊斯當時高呼:「天!我看不下去了!」車內另一人則大叫:「快走開!」

野牛其後沒有再度攻擊,慢慢走遠,執番條命的55歲躁男因滋擾野牛罪被拘捕,原來他是麻煩友,這已是他一周內第三次在在國家公園內鬧事。

今年暫時有兩人在黃石公園內被野牛所傷,要保持安全,公園職員指最少要與野牛相距約23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