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9 13:03:00

黑熊闖「魔法王國」 佛州迪士尼樂園多個設施一度關閉(有片)

分享:
黑熊闖「魔法王國」,佛州迪士尼樂園一度關閉。(網上圖片)

黑熊闖「魔法王國」,佛州迪士尼樂園一度關閉。(網上圖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黑熊,闖入迪士尼遊樂場,導致被譽爲「全球最快樂的地方」的迪士尼部分園區、逾10個遊樂設施和景點一度關閉。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表示,他們接到報告,有人目擊一隻黑熊在迪士尼「魔法王國」的一棵樹上,並指,這隻熊可能趕在冬眠前覓食。當局其後表示,已成功安全捕獲這隻黑熊,並將牠轉移到奧卡拉國家森林內或周圍的地區。至於這隻熊是如何進入主題公園的、在哪裡被捕獲、如何被捕獲則沒有透露。

人員成功捕獲這隻黑熊,並將牠轉移到奧卡拉國家森林內或周圍的地區。(X) 期間逾10個遊樂設施和景點一度關閉。(X)

設施於下午3時起恢復開放

黑熊出沒期間,迪士尼手機程式App顯示,各娛樂項目的等待時間很長。「魔法王國」關閉的景點包括大雷山鐵路、總統廳、自由廣場河船、海盜冒險、湯姆索亞島、和連接幻想世界、邊疆世界和主街的迪士尼世界鐵路。除鐵路外,所有遊樂設施均於下午3點恢復開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