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4 15:05:24

鼠患令人頭痛!紐約招聘嗜血硬漢任滅鼠官 年薪達132萬港元

分享:
老鼠在紐約曼克頓街頭遊走。(美聯社)

老鼠在紐約曼克頓街頭遊走。(美聯社)

美國紐約鼠患嚴重,估計市內有數以百萬計老鼠,市政府正招聘一名「滅鼠官」,條件是「有點嗜血」、要有「神氣活現的態度」和「硬漢本色」,年薪高達17萬美元(132.6萬港元)

路透社報道,上周開始招聘的這個職位,是紐約減少鼠患所作的行動之一。自新冠疫情爆發後,市內老鼠數量暴增,市政府衛生局表示,過去兩年,在街道、地鐵甚至家中看見老鼠的機率大增71%

市長:最痛恨老鼠

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Twitter發文宣布招聘「滅鼠官」,表示:「我最痛恨的莫過於老鼠,如果你有紐約市需要的幹勁、決心和殺戮本能,可對付紐約市不斷繁殖的老鼠,那麼你夢想中的工作正在等你。」

新冠疫情爆發後,為恢復經濟活動,市政府於2020年批准民眾在餐廳外行人路上用餐,被指是導致老鼠猖獗的原因之一。

應徵者須擁有大學學位

招聘貼文指,滅鼠官的年薪介乎12萬至17萬美元(93.6萬至132.6萬港元)間,應徵者必須住在紐約市,擁有大學學士學位,而且願意做「捕殺」工作,使用實務技巧以撲滅鼠類。

貼文並說:「此職務的理想人選要個性積極、有點嗜血,決心從不同角度探索一切解決方案,包括提高效率、蒐集資料、創新技術、處理好垃圾以及大肆殺戮。」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