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1 20:25:32

選美會駭人事故 台上咪高峰漏電 佳麗無法甩手 電到抽搐撻低(有片)

分享:
Andrea婀娜多姿地出場。(互聯網)

Andrea婀娜多姿地出場。(互聯網)

墨西哥一場選美會發生駭人事故,一名本來儀態萬千的佳麗,突然狀甚痛苦,抽搐倒地,現場人士大驚,高呼「她觸電了!」片段在網上瘋傳。

 

選美會意外|22歲佳麗台上觸電

該場薩瓦約小姐選美會(Miss Sahuayo)於上月27日在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án)舉行,片段可見穿起傳統服飾的22歲佳麗Andrea Granados Victor,婀娜多姿地步向台前的咪高峰。當她伸出右手,握住台上的米高峰、準備自我介紹時,突然面色驟變,極力想甩開手中咪高峰卻不得要領,整個人不住倒退及轉身,有人隨即大叫「她觸電了!她觸電了!」Andrea慌亂之際左手本來拿著的裝飾亦跌下,她甩不走咪高峰,試圖用左手拔走,最終整個人向後跌坐在地上,咪高峰才終於甩手,司儀立即上前查看。

 

選美會暫停後繼續舉行,Andrea未獲獎項。(互聯網) 但Andrea贏得外界同情及讚賞。(互聯網) 但Andrea贏得外界同情及讚賞。(互聯網)

選美會意外|觸電後幸無大礙 上台稱「我充完電了」贏得掌聲

據報選美會因事故暫停,召來醫護為Andrea檢查,指她手部被灼傷,幸傷勢不嚴重。另一名佳麗向傳媒表示︰「我們正在直播……Andrea被咪高峰洩漏的強大電流電到」。選美會恢復後,Andrea再次上台,向觀眾說「我充完電了——名符其實的,哈哈」,獲觀眾站立鼓掌致意。據報在選美會舉行前,已有當地傳媒質疑大會安全措施不足,幾乎令佳麗受傷。Andrea最終未能摘冠,但深受外界同情及讚賞,被指猶如獲得非官方的「同情小姐」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