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1-27 11:30:10

「准買證」就到期 白居二客死線前639.8萬入市寶盈花園優質三房|單位直擊

分享:
單位屬套三房大廳開則,間隔闊落實用。(代理提供)

單位屬套三房大廳開則,間隔闊落實用。(代理提供)

買樓前多做功課,睇多幾間樓再作決定,才能覓得心儀居所。一名上年度已取得「購買資格證明書」的白居二買家,在「准買證」僅餘一周便屆滿的情況下,成功入市將軍澳居屋寶盈花園一伙優質靚裝套三房戶。

放盤半年 累減近90萬沽

世紀21物業(將軍澳)分行經理魏仕良表示,成交單位為寶盈花園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591方呎,屬套三房及大廳開則,單位座向西南,外望開揚市景,並附有新淨靚裝修,成交價639.8萬元,造價較業主於本年5月放盤時叫價728萬元,累計減價88.2萬元或減幅達12%

全屋裝修十分新淨,新買家可省下不少裝修費。(代理提供) 廚房配套新淨齊全。(代理提供) 明廁浴室裝修亦企理,用色和用料均易於打理。(代理提供) 單位以開揚園景和樓景為主。(代理提供) 單位部分景觀望周邊屋苑樓景及泳池景。(代理提供) 白居二買家在「准買證」到期前一星期,斥639.8萬元入市將軍澳居屋寶盈花園優質靚裝套三房戶。(資料圖片)

持續𥄫實樓市動向 時機一到即落鎚

據了解,新買家為上年度白居二客人,過去一直抱持觀望態度,並持續留意寶盈花園優質三房戶的市況;見近月樓價回軟,剛好遇到上址優質單位,加上樓價已調整至認為合適的水平,於是在「准買證」只餘下一星期便屆滿的死線前,成功上車做業主。據悉,原業主於20012月以約117.4萬元購入上址至今,持貨22年,現帳面大幅獲利522.4萬元離場,期間升值4.4倍。

即睇將軍澳寶盈花園放(HOUSE7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