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09 07:00:00

代理動態|中原地產榮獲積金局頒發「全能積金好僱主」榮譽

分享:
代理動態|中原地產榮獲積金局頒發「全能積金好僱主」榮譽

中原地產連續8年被評為「積金好僱主」,榮獲積金局頒發「全能積金好僱主」榮譽。

積金局自2015年起開始舉辦「積金好僱主」計劃,旨在表揚一眾守法、關顧員工福利的好僱主。積金局日前舉行202021年度「積金好僱主」嘉許典禮,中原地產於會上榮獲「全能積金好僱主」榮譽。

根據評選準則規定,公司必須榮獲6年「積金好僱主」的榮譽,以及符合強積金供款電子化、積金推廣及多元化的計劃選擇等要求,才可奪得此殊榮,全港只有約40多間機構能獲此榮譽,而中原地產與中原集團更是地產代理行業中唯一獲此殊榮的機構,力證中原多年來的努力及付出得到各界認同。

中原地產表示,集團一向以人為本,積極計劃及優化各項公司政策,並且一直積極為員工提供全面的強積金資訊,除了在內聯網設有強積金的常見問題、各服務提供機構的基金表現報告及相關連結外,亦適時為員工舉辦緊貼強積金新政策的講座,如退休產品介紹及整合帳戶服務等,致力為員工提供更靈活並切合個人需要的選擇,保障員工退休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