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2-09 20:00:00

住得好|從設計上增加空間感 營造一個寬敞舒適的家

分享:
住得好|從設計上增加空間感 營造一個寬敞舒適的家

住得好|從設計上增加空間感 營造一個寬敞舒適的家

今次我們會教大家如何從設計上增加空間感,營造一個寬敞舒適的家居。大家不妨參考一下愉景新城這個單位,屋主精心地從用色、裝修和燈光各方面,打造出時尚簡約的風格。

淺色主調增加空間感

色彩深淺會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這個單位全屋以淺色為主調,當中用上淺木色傢俬、白色牆身和天花板,不但令樓底顯得更高,更令家居整體感覺更寬敞和變得簡潔明亮。牆邊的鏡面除了用作照鏡外,更可以提升提升家居空間感。鏡子可以有效地反射屋內的光線來增加客飯廳和牆身的亮度,加上別具特色的型格吊燈,讓視覺上的空間感變大。浴室也用上淺色雲石磚,增加空間感之餘更流露出簡約時尚的風格。

全屋以淺色為主調 鏡子可以有效地反射屋內的光線來增加客飯廳和牆身的亮度,加上別具特色的型格吊燈,讓視覺上的空間感變大 牆邊的鏡面除了用作照鏡外,更可以提升提升家居空間感 浴室也用上淺色雲石磚,增加空間感之餘更流露出簡約時尚的風格

客房木櫃在襯色上也花盡心思,主人房淺色木櫃配襯灰色框邊,床頭以冷色系藍色作配搭,展現出型格的格調。相反,兒童睡房的床頭則以鮮黃色撞色,感覺清新活潑。床邊的木櫃結合了書桌和衣櫃,有效地減省空間。

主人房淺色木櫃配襯灰色框邊,床頭以冷色系藍色作配搭,展現出型格的格調 兒童睡房的床頭則以鮮黃色撞色,感覺清新活潑

暗門設計時尚簡約

電視櫃旁特意安裝了暗門,這個設計有多個好處,其一是減少壓迫感,利用與牆身相同的素材延伸,令牆壁整體看起來更簡約。其二是增加美感,暗門與牆面一體成型,若果於門上添加點綴,如木紋、鏡面等元素,均能讓整體質感發揮得更好,並藉著各材質的拼接,讓視覺上更顯活潑。

電視櫃旁特意安裝了暗門 電視櫃旁特意安裝了暗門

白燈光令全屋倍感亮麗

燈光方面,客廳梳化位置用上射燈,不同位置如飯廳吊櫃底、木櫃也加上白燈,彌補日光不足的問題,感覺更光鮮亮麗。

屋苑:愉景新城
面積:493平方呎
裝修費用:28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