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6-04 22:30:15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3宗買賣 連續9個周末陷單位數淡市

分享: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3宗買賣 連續9個周末陷單位數淡市

沙田第一城等合共7個屋苑均要「捧蛋」,於周末兩天均未有錄得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近期股市輾轉回軟,表現偶爾十分波動,加上市場開始觀望月中息口去向,買家及投資者均表現得十分審慎,窒礙物業成交進度。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63日至4)十大指標屋苑錄3宗二手成交,與對上周末(527日至28)3宗持平,已連續3周處於3宗的超低水平橫行,亦為連續9個周末在單位數之間窄幅上落徘徊,是繼去年6月中至8月中之後,另一次最長的單位數淡市。

廖偉強指出,近期息口走勢轉趨不明朗,市場對未來加息與否意見分歧,令月中美國再次議息及會後聲明成為後市風向標,不少買家們都屏息觀望;此外,近期股市下跌,雖然上周出現彈升,但市場仍感憂慮,投資者亦趨審慎行事,亦不利樓市交投。至於近日新盤缺乏大型項目在售,亦難帶動整體樓市氣氛,故暫時樓市料仍處於牛皮膠著狀態。

Ad Block

7個屋苑「捧蛋」

在過去兩天的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以新界區交投最多,錄得2宗買賣,至於九龍區出現「零成交」淡況,而港島區則有1宗買賣。若以屋苑劃分,太古城、嘉湖山莊及映灣園均各錄得1宗成交;至於康怡花園、杏花邨、黃埔花園、麗港城、新都城、美孚新邨及沙田第一城7個屋苑則成「捧蛋」大聯盟,於周末兩天均未有錄得成交。

即睇全港各區最新筍盤、一手盤、二手盤及樓市走勢等資訊 (House7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