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1-30 15:01:54

名人沽貨|愛我別走熱賣 毒舌大狀勁收 黃子華去年逆市賣何文田豪宅 大賺5球

分享:
黃子華近年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連帶投資買賣物業亦大有斬獲。(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黃子華近年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連帶投資買賣物業亦大有斬獲。(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去年下半年樓市持續低迷,樓價跌不停,市場不乏蝕讓賣樓個案。不過,近期憑電影《毒舌大狀》破5,000萬元票房成佳績,兼且主演的舞台劇《愛我別走》於今日正式開賣、掀起網上撲飛潮的黃子華,卻在去年逆市沽貨獲利,以1,150萬元沽售位於何文田的豪宅單位,帳面勁賺逾500萬元。「子華神」不單演藝事業繼續攀升,投資物業亦甚有眼光。

黃子華去年10月將位於何文田窩打老道山的老牌豪宅屋苑恆信園單位沽售,逆市下大賺逾500萬元。(網上截圖) 黃子華去年10月將位於何文田窩打老道山的老牌豪宅屋苑恆信園單位沽售,逆市下大賺逾500萬元。(電影《毒舌大狀》劇照) 黃子華主演的電影《毒舌大狀》上畫8日票房已破5,000萬元,叫好叫座。(電影《毒舌大狀》劇照) 黃子華主演的電影《毒舌大狀》上畫8日票房已破5,000萬元,叫好叫座。(電影《毒舌大狀》劇照) 黃子華夥拍林海峰合演舞台劇《愛我別走》,門票今日正式公開發售,據悉門票已火速售罄。 黃子華夥拍林海峰合演舞台劇《愛我別走》,門票今日正式公開發售,據悉門票已火速售罄。

市場消息指,黃子華於去年10月沽出的單位為何文田老牌豪宅屋苑恆信園3期中層B室,實用面積766方呎,成交價1,150萬元,平均成交呎價15,013元。據資料顯示,該單位於20099月由黃子華(WONG TZE WAH)與另一名黃姓人士購入,當時作價633.8萬元;單位其後在約2019年時曾內部轉讓,改由黃子華一人持有。以今次最新成交價1,150萬元計,黃子華逆市賣樓勁賺約516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