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4-28 20:00:00

好裝修|大新閣460呎兩房單位 歐陸簡約風裝修 以收納櫃劃分空間

分享:
好裝修|大新閣460呎兩房單位 歐陸簡約風裝修 以收納櫃劃分空間

好裝修|大新閣460呎兩房單位 歐陸簡約風裝修 以收納櫃劃分空間

今回裝修佬帶大家參觀一個位於堅尼地城大新閣的剛完工的460呎單位,該單位全屋以現時流行的歐陸簡約風為主調,裝潢優雅,簡約中不失心思。雖然只是兩房單位,但戶主懂得善用收納櫃來規劃空間,既可區分不同空間設計,亦可維持一定空間感。

單位基本資料:堅尼地城 大新閣  / 歐陸簡約風  / 460 / 2房單位

木紋磚點綴大廳

大廳以黑、白色為主調設計,加上木系傢俱作襯托。甫踏入大門,歐陸式浮雕大門即映入眼簾,接下來會發現單位基本以木紋磚粉飾一室,樸實雅緻。

Ad Block
木紋磚點綴大廳

善用收納櫃規劃

這間屋其中一個特色設計是單位中的收納櫃,設計師在室內充份利用了一個白色木紋收納櫃,從而劃分兩間房間的空間,省位又美觀。另外,設計師同時善用天花燈槽,以連貫整個收納櫃。

善用收納櫃規劃 善用收納櫃規劃

至於主人房的設計,則是延續大廳的裝修設計風格,傢俱以木紋磚為主,房間的木色與大廳互相襯托,用色相當一致。房間內穩亦加添了不少裝置,包含有收納櫃,可以擺放不少物品。

由於戶主要求在主人房增加更多收納空間,於是設計師利用了旁邊女兒房間,於該房間對面的衣櫃下層位置作出調整,特別在這個位置劃分一個空間給予主人房使用,這樣就能提升主人房的空間儲物量了。

 

主人房 主人房

防火膠板取代焗漆板

而小朋友房間的設計就以年輕為主題,配合女兒喜歡的顏色及元素,整間房間以粉紅色、白色為主調,包括牆身、傢俱、窗簾等。

基本上,房間的設計都以歐陸風格呈現,而歐陸風格少不免一些浮雕裝飾,大多數浮雕設計都是以焗漆為主。不過,戶主既有養狗,女兒又比較小,故使用時容易弄花飾面,設計師特別考慮這一點,最後利用防火膠板去營造浮雕設計,令房間充滿歐陸風格。

這個單位雖以歐陸風格呈現,但設計師考慮到實際需要後,房間部份改用防火膠板,以營造室內的連貫性,令空間設計更一致。單位充份利用了收納櫃,既可增添儲物量,亦可同時規劃空間,保持一室空間感。

 

原文網址:https://hkdecoman.com/article/56673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decoman

Ad Block
防火膠板取代焗漆板 防火膠板取代焗漆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