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27 15:00:00

好裝修|天氣悶熱好多蚊?教你簡單DIY防蚊網!

分享:
好裝修|天氣悶熱好多蚊?教你簡單DIY防蚊網!

好裝修|天氣悶熱好多蚊?教你簡單DIY防蚊網!

夏天天氣悶熱,係蚊蟲最活躍嘅時候,相信唔少人屋企最近都有「蚊滋老是常出現」嘅情況。今次就等裝修佬教大家點樣用8分鐘自製超簡單、低成本防蚊神器,以後都可以唔洗再被蚊咬到又痕又腫!

需購買之材料

大家在製作防蚊神器前,可以先到淘寶購買磁鐵防蚊紗窗,到貨後將會收到以下四樣物品:

1. 12條磁力條

2. 紗窗四個角位的角扣配件

3. 紗窗定位器

4. 紗網

如何製作防蚊神器底框

 

Ad Block
如何製作防蚊神器底框

第一步:先將磁力條攝入角扣的隱藏頂坑位(長度視乎窗戶大小)

第二步:再將兩條磁力條攝入角扣的另外兩個隱藏坑位,底框將會形式一個門的形狀,這時便可以撕掉3條磁力條背後的膠貼,並貼上窗框(如過長的話可以用剪刀剪走)

第三步:最後將磁力條量度有缺口的那一面,將多餘的磁力條剪走後,便可以撕下貼紙貼上窗框,這時紗窗底框會形成一個長方形

底框小竅門:

黏貼前需抺乾淨窗框表面

如何製作防蚊神器面框

 

如何製作防蚊神器面框

第一步:將剩餘的磁力條和磁鐵分開,再將磁力條剪裁為合適長度後,貼在四邊底框上

第二步:貼在底框後再將磁力條放上去

面框小竅門:

每邊留下約3mm空間

如何製作蚊紗

第一步:先將蚊網舖在蚊框上,再用定位器固定蚊網位置

第二步:定位後再將蚊網框邊量度好長度後,再逐一代替並更換第一步的定位器

第三步:之後再連住磁條把蚊網外框拿起來,並裁走外框多餘蚊紗

最後步驟:將外框的兩邊角位都安裝好角扣後,並再次放上面框上,這樣便大功告成了!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如何製作蚊紗 最後步驟:將外框的兩邊角位都安裝好角扣後,並再次放上面框上,這樣便大功告成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