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3-24 11:26:59

新一批白居二出動 天水圍、屯門居屋即錄成交|二手居屋市況

分享:
新一期白居二中籤者一取出准買證,便旋即入市天水圍天富苑兩房單位。

新一期白居二中籤者一取出准買證,便旋即入市天水圍天富苑兩房單位。

白居二斥320萬入市天水圍天富苑兩房

新一期「白居二」出爐,有中籤者一收到購買證後即入市,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謝利官表示,該名白居二中籤買家,早前已四出睇樓,並鎖定天水圍居屋天富苑一伙兩房單位,於上周取得房委會發出的批准信後,便以約320萬元購入天富苑一伙實用面積506方呎的兩房戶,平均實用呎價6,326元,料為今年首宗「白居二」入市個案。

料本周交投進入高峰期

祥益地產執行董事謝澤銘指出,在撤辣前不少「白居二2023」準買家普遍採觀望態度,部分甚至未開始睇樓,或作出任何買樓準備,故新一期的白居二熾熱情況較往年緩慢。不過,在撤辣後,不少買家已開始心急,四出尋找合適樓盤,相信在未來一星期起,該批買家將進入成交的高峰期。
即睇天水圍天富苑放(HOUSE730)

屯門居屋新圍苑獲新一期白居二買家入市。

屯門居屋新圍苑獲新一期白居二買家入市。

屯門居屋新圍苑三房 居二價280萬沽

另外,屯門居屋新圍苑亦獲新一期白居二買家入市。祥益地產區域董事黃慶德表示,成交單位為新圍苑B座中層2室,實用面積554方呎,屬三房間隔,最新以居二市場價280萬元易手,平均實用呎價5,054元。他指出,新買家一收到通知,便立即趕往居屋中心領取購買證,而該買家為屯門區內客人,鍾情上述單位價錢合理實惠,加上政府放寬擔保期後,部分銀行亦可免入息審查下申請按揭,上車更輕鬆,故快速入市單位自用。
即睇屯門新(HOUSE7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