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02 18:26:38

有樓睇|低層但超好海景視覺 凱帆軒兩房戶合理價待售(多圖)

分享:
凱帆軒沿海而建,躺在主人房睡床上,視覺猶如與海景形成水平線,每日醒來,滿眼盡是湛藍開揚美景。

凱帆軒沿海而建,躺在主人房睡床上,視覺猶如與海景形成水平線,每日醒來,滿眼盡是湛藍開揚美景。

景觀是買樓關鍵之一,今次介紹的大角咀凱帆軒,屋苑合共3座物業均沿海而建,故大部分單位都享有港島西及昂船洲海景。現時屋苑有一個低層兩房單位放盤,大廳和主人房均望海景,另一間睡房亦可有少許側海,無時無刻都有寧謐恬靜的海景視覺享受。

客廳放置的二人梳化面積不算細小,空間四正實用。 客廳外接露台,安坐梳化上,開揚海景盡入眼底。 大廳面積不算太大,勝在四正實用。 主人房間隔四正,設有大衣櫥,收納空間尚算充足。 海天一色的景致,將每日辛勤工作後的疲憊掃走。 另一個睡房以開揚樓景和內園景為主,亦有少許側海景,而在窗台「偷位」訂製的單人床,增加房間空間之餘,床的側邊窗戶正正可眺望部分海景。 廚房空間闊落,設有大窗戶,通風又光猛。 浴室是原裝發展商提供的裝修及配套。

開揚海景 企理裝修

放盤單位為凱帆軒3座低層G室,實用面積439方呎,兩房間隔,叫價938萬元,平均呎價21,366元。單位座向西南方,大廳和主人房可望西環及上環一帶開揚海景,景致相當恬靜吸引,另一睡房則主要望開揚內園及樓景,同時也有少許側海景。整體而言,景觀可說是單位的最大賣點。中原地產奧運站帝峰皇殿第一分行經理鍾家豪表示,現時同類型單位放盤量只有約4個,叫價介乎935萬至1,100萬元不等,而上述單位亦擁有新淨企理裝修,各方面質素均不俗,故叫價屬合理市價水平。

交通及配套完善

此外,凱帆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奧運站,步行前往只需約6分鐘,而周邊日常生活配套亦齊全,屋苑亦設有室外泳池、兒童遊樂場、健身室、按摩池、桑拿浴室、燒烤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等設施。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凱帆軒

地址:大角咀海帆道11

發展商:18

樓齡:長實

放盤單位:3座低層G

叫價:938萬元(參考市值租金20,000元)

實用面積:439方呎

建築面積:593方呎

間隔:兩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5%87%B1%E5%B8%86%E8%BB%92-3%E5%BA%A7_SVR829?theme=buy&fromagent=37149

查詢電話:9370 9430(中原地產 鍾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