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19 19:17:15

有樓睇|低層又如何?大埔翡翠花園低層兩房戶 盡覽翠綠山巒兼有靚裝 價最平(多圖)

分享:
單位設有露台,窗外盡是翠綠山巒景致,清新空氣時刻送上!

單位設有露台,窗外盡是翠綠山巒景致,清新空氣時刻送上!

好多人買樓偏向選擇位置較高層的單位,覺得樓層高、景觀會較開揚,低層則相對較侷促,但當然有例外。位於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翡翠花園,有一個低層單位放盤,由於單位面向後山,景觀飽覽一大片翠綠山巒景致,環境十分清幽開揚,早上起來吸啖空氣都新鮮啲,根本高層和低層都一樣!而最重要是此單位擁有新淨企理靚裝,叫價更比同類型單位平,裝修費同入場費夾夾埋埋都慳唔少!

露台面積不算太大,但擺放一張枱加兩張座椅來吃早餐,綽綽有餘。 長方形大廳寬敞四正,是89%實用率的最佳實證。 飯廳擺放了4人雲石餐桌及設有大魚缸,旁邊以透明玻璃趟門將飯廳和廚房分隔,同時增加視覺空間感。 廚房空間闊落,廚櫃及裝修都新淨企理。 主人套房面積闊落,可三邊下床,空間充裕。 單位由三房改為兩房間隔,其中主人房有部分空間用作書房,光猛、開揚又清靜。 另一個房間用作衣帽間,內置置頂層架和衣櫃,方便收納。 浴室裝修簡單不花巧。

同類中叫價最平

放盤單位為第44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959方呎,建築面積1,077方呎,叫價1,15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1,991元。單位原為三房間隔,現改為兩房一套房。單位間隔四正實用,廳大房大,裝修屬傳統典雅型設計,勝在新淨企理,不用花大額裝修費改造。中原地產新界東豪宅天賦海灣分行市務經理鍾國基表示,現時同類型單位放盤量約有5個,叫價介乎1,200萬至1,300萬元不等,上述單位是當中叫價最平,加上有靚裝,面向後山之景觀優質,故叫價稱得上是平價。另外,屋苑樓齡雖已屆33年,但屬名牌發展商新鴻基物業,質素有一定保證,而且單位實用度相當高,有89%實用率,是一般新樓不能比擬。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翡翠花園

地址: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83

發展商:新鴻基

樓齡:33

放盤單位:第44座低層A

叫價:1,150萬元(參考市值租金28,000元)

實用面積:959方呎

建築面積:1,077方呎

間隔:兩房(一套房)

VR睇樓:https://bit.ly/3MbG9cI

查詢電話:9470 8881(中原地產 鍾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