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05 19:27:06

有樓睇|住在椰林樹影上 愛琴海岸靚裝靚景三房戶待沽(多圖)

分享:
單位景觀是名副其實的椰林樹影與藍天白雲,很有在外地度假的感覺,同時可遠望少許黃金海岸海景。

單位景觀是名副其實的椰林樹影與藍天白雲,很有在外地度假的感覺,同時可遠望少許黃金海岸海景。

椰林樹影、藍天白雲,通常用來形容度假勝地,但位於深井掃管笏的愛琴海岸,也可以配得起這兩個形容詞。屋苑由7座住宅大樓組成,以弧形一字排開,大部分單位可享毗鄰黃金海岸遊艇會海景,就算望自家內園景及會所景,景觀亦毫不遜色。現時屋苑5座低層B室放盤,景觀正望前方的椰林內園景,並遠眺少許黃金海岸海景,而且單位業主新近為單位翻新,裝修非常新淨討好,可即時入住,日日回家猶如度假般清幽寫意。

單位景觀是名副其實的椰林樹影與藍天白雲,很有在外地度假的感覺,同時可遠望少許黃金海岸海景。 梳化與電視櫃之間有相當距離,可見大廳之闊落實用。 方正大廳,闊落見使。 主人套房闊大四正,窗外是綠蔭處處,光猛開揚又舒適。 廚房面積頗大,一系列廚櫃和入廚電器亦新淨整齊,愛下廚人士應該會感滿意。 另一睡房亦四正實用,容易擺放傢俱。 單位有3間睡房,全部四正實用。 單位設有工人套房,同樣經過翻新。

翻新過 慳裝修費

放盤單位為愛琴海岸5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811方呎,叫價1,100萬元連車位,平均呎價13,563元。單位間隔為三房套,並連一個工人套房。單位間隔四正實用,屬廳大房大戶型,而業主在交吉前特意為單位進行翻新,裝修不是全新就是非常新淨,用料亦不俗,買家可以省回大筆裝修費。

愛琴海岸叫價 景觀先決

中原地產愛琴海岸分行經理李業開表示,愛琴海岸單位叫價通常取決於景觀,上述單位景觀剛好與屋苑最優質的黃金海岸景觀成水平視線,只能望到少許海景,而單位目前叫價1,100萬元,與其他同類放盤單位相比,叫價略為有一點高。不過,因為上述單位有幾近全新裝修,裝修用料質素亦理想,加上連車位放售,故叫價仍屬合理水平。他又稱,現時同座亦有一個相同呎數的單位放盤,位處鳳凰樓層,擁無敵全海景致,景觀十分吸引,現叫價1,300萬元連車位,但單位只有普通裝修。李業開續稱,愛琴海岸現時同類單位放盤量約有45個,叫價一般為1,100萬至1,200萬元,屋苑近月暫未有錄得成交。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愛琴海岸

地址:深井掃管笏段管青路2

發展商:新鴻基、恒基兆業、陸海通

樓齡:19

放盤單位:5座低層B

叫價:1,100萬元連車位(參考市值租金22,00023,000元)

實用面積:811方呎

建築面積:1,043方呎

間隔:三房(1套房)連工人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6%84%9B%E7%90%B4%E6%B5%B7%E5%B2%B8-5%E5%BA%A7_CDC008?theme=buy&fromagent=26845

查詢電話:6803 2511(中原地產 李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