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27 18:59:31

有樓睇|元朗尚悅兩房上車盤 小心思 大實用

分享:
L型開則的大廳,附設小露台,而客廳背後的第二間睡房,兩者之間的牆壁改為中空的木框格牆,令視覺空間大增。

L型開則的大廳,附設小露台,而客廳背後的第二間睡房,兩者之間的牆壁改為中空的木框格牆,令視覺空間大增。

近月樓價不斷下調,不少人趁低入市。位於元朗東南十八鄉路的尚悅,樓齡只有9年,目前屋苑有一個低層兩房單位放盤,由原本叫價595萬元,近日降價至540萬元,減幅逾9%;單位裝修亦相當新淨企理,業主特別將第二間睡房改為半開放式的書房,廚房亦採半開放設計,增加大廳的視覺空間,使用時亦更顯實用,可見只需一點點巧思,就能令整體感覺和實用度提升。

Ad Block
飯廳與玄關之間設有一道小小屏風,具分隔和美化作用。 主人房的窗台加裝了布藝座墊,具伸延和擴闊空間的效果;景觀則以內園和樓景為主。 主人房天花設有收納櫃,以及附設小露台,方便日常晾曬衣物。 半開放式廚房,五臟俱全。 非「黑廁」設計的浴室,仍算新淨企理。 單位原裝平面圖。 元朗尚悅樓齡只有9年,是區內熱門上車盤之一。(資料圖片)

裝修小細節 實用度升級

上述放盤單位為1座低層G室,實用面積425方呎,屬兩房一廳間隔,叫價540萬元,實用平均呎價12,706元。單位大廳略呈L型開則,附有小露台,為了令大廳空間更添闊落,業主特別將客廳與第二間睡房之間的一道牆壁拆掉,改為中空的白色木框格牆,睡房亦改作書房用途,並增設地台,大為提升收納空間;加上廚房屬半開放式設計,增加整體大廳的空間感,感覺更開揚舒適。單位座向南方,大廳和主人房景觀以內園及樓景為主,整體景致尚算開揚。值得一提是,單位位於第1座,屬最近屋苑出入口的座數,日常出入較為省時方便。
另外,若以最高九成按揭及利率2.625%計算,單位首期約為54萬元,加上屋苑樓齡尚新,設有大型住客會所,鄰近的教育路亦有齊各式店鋪、商場及街市,日常衣食住行所需都方便,整體來說,能滿足上車客之需求。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尚悅

地址:元朗十八鄉路11

發展商:恒基、新世界

樓齡:9

放盤單位:1座低層G室(物業編號:BZ59170011

叫價:540萬元

實用面積:425方呎 / @12,706

建築面積:575方呎 / @9,391

間隔:兩房

VR睇樓:https://www.ricacorp.com/zh-hk/property/detail/%E5%85%83%E6%9C%97%E6%9D%B1%E5%8D%97-hma-%E5%B0%9A%E6%82%85-1%E5%BA%A7-bz59170011-3-hk

查詢電話:9333 4708(利嘉閣地產 譚小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