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23 19:30:24

有樓睇|(多相)爵悅庭改則兩房 擁品味靚裝 慳返裝修費

分享:
長方形開則大廳,裝修和布置簡約中見品味。

長方形開則大廳,裝修和布置簡約中見品味。

鄰近港鐵荃灣西站的爵悅庭,屬新鴻基旗下屋苑,向來受用家追捧,新近屋苑有一個極高層改則單位放盤,擁簡約實用靚裝,外望開揚山景和市景,而改則後的主人房更十分闊大實用,配以翠綠山巒景致,居住環境相當清靜舒適,每天回家都有home sweet home的溫馨感覺!

客飯廳間隔分明,附有小小玄關位,方便擺放鞋櫃和外出衣物。 客廳光猛舒適。 飯廳間隔實用,擺放傢俬後仍見闊落。 由兩個睡房打通的主人房,設有地台,並以磨砂玻璃將書房空間分隔,設計精緻細心。 主人房內的書房外望翠綠山景,工作或閱讀倦了,只要望望窗外,即能紓緩疲憊感。 另一個睡房間隔亦四四正正,寬敞好用。 廚房空間充裕,尤其適合愛下廚人士。 浴室裝修亦十分企理新淨。

簇新靚裝 景觀開揚

上述放盤單位為東爵軒(A1)高層G室,實用面積556方呎,原為三房間隔,其中兩個睡房打通為主人房,變成兩房兩廳格局,叫價948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7,050元。單位最大賣點是裝修非常簇新,設計簡約中見品味,以白色牆身和淺啡色地板,配搭淺色調或深啡色木製傢俱,營造清新自然的家居氛圍,而且新買家入手後,著實不用花大錢再裝修,可節省不少使費。另外,由於單位位處極高層,室內光線充沛,窗外則是翠綠遼闊的山景、市景和遠樓景致,裡裡外外均予人舒服自在的感覺。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爵悅庭

地址:荃灣楊屋道90114

發展商:新鴻基

樓齡:17

放盤單位:東爵軒(A1)高層G室(物業編號:CNE834

叫價:948萬元

實用面積:556方呎 / @17,050

建築面積:761方呎 / @12,457

間隔:原三房(改則兩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7%88%B5%E6%82%85%E5%BA%AD-%E6%9D%B1%E7%88%B5%E8%BB%92-(A1)_CNE834?theme=buy&fromagent=42577

查詢電話:9793 7321(中原地產 馮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