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3-21 18:30:00

有樓睇|(多相)在家也很chill!高逸華軒全海景一房戶 配清新奶油風裝潢

分享:
大廳窗戶闊大,望全維港景致,視野非常廣闊吸引。

大廳窗戶闊大,望全維港景致,視野非常廣闊吸引。

2000年落成的西環單幢式住宅高逸華軒,以臨海為賣點,為長實旗下物業,而距離港鐵堅尼地城站僅約4分鐘步程,周邊亦有不少特色食肆和商店,各方面設施和配套均完善,故具有一定吸引力,不遜於區內其他新建屋苑。現時物業有一個由兩房改為一房的高層單位放盤,廳和房均面向維港,全屋配備讓人療癒的奶油色系新淨裝修及布置,屬典型的簡約家居風格,置身其中,讓人每天都可以過得很chill

坐在窗台上欣賞窗外美景,讓人每天都可以過得很chill! 大廳與廚房以趟門分隔,感覺整齊,又能加強空間靈活性。 全屋裝修以奶油色系為主調,予人清新舒服感覺。 單位裝修新淨,全屋以奶油色系為主調,感覺清新舒服。 睡房設有不少大衣櫃,十分實用,活動空間亦足。 睡房間隔不算四正,但擺放大型傢俬後,活動空間仍十分充裕。 單位原裝為兩房,現改為一房間隔。 廚房間隔呈長形狀,配套齊全。 浴室空間大,洗手盆與沐浴之間設有半牆區隔,營造乾濕分離空間。 樓齡有23年的高逸華軒,樓高60層,低層為服務式住宅,高層則為私人住宅。

全屋無遮擋海景

高逸華軒樓高60層,低層為服務式住宅,高層則為私人住宅,上述放盤單位為高層E室,實用面積438方呎,原裝為兩房,現打通為一房間隔,叫價1,198萬元,平均實用呎價27,352元。要數單位最大特點一定是景觀,大廳和睡房均面向維多利亞港,是無遮擋的全海景,同時可遠眺西九龍、昂船州大橋一帶景致,日落時份景色份外迷人吸引。

空間闊大 解決不四正問題

單位由原裝兩房打通為一個大房,雖然房間間隔不屬四四正正格局,但業主巧妙地在不同的角落空間擺放大型傢俬,既能解決間隔不夠四正的問題,亦令房間顯得闊落好使。至於大廳,屬長方形開則,空間頗寬敞,配以簡約清新的奶油色系裝修和布置,感覺清新舒服。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高逸華軒
地址:堅尼地城堅彌地城新海旁28
發展商:長實、福利集團
樓齡:23
放盤單位:高層E (物業編號:K063681 (C21-561))
叫價:1,198萬元
實用面積:438方呎 / @27,352
建築面積:619方呎 / @19,354
間隔:一房
單位相關資料:https://www.c21.hk/SecondHandProperty/PropertyDetail/C21-561-CI1063681KHELEN
查詢電話:9196 6880 (世紀21堅誠地產 楊小姐)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