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29 18:30:00

有樓睇|(多相)太古城罕放連天台特色戶 附按摩浴池 chill住浸浴

分享:
開放式廚房間隔闊落,設有高身餐枱椅,實用美觀。

開放式廚房間隔闊落,設有高身餐枱椅,實用美觀。

港島區指標屋苑之一的太古城近月樓價連翻下調,業主減價沽貨不斷,但貴為知名藍籌屋苑,始終具有一定吸引力,尤其是市場罕有的特色單位。是次介紹的太古城放盤單位屬連天台特色戶,擁極高實用率的改則套三房間隔,天台更設有按摩浴池,可以一邊浸浴、同時享受日光浴,感覺一定好chill

客廳光猛開揚,以樓景為主。 廚房改為開放式後,空間即時大增,更顯實用。 天台面積有逾600方呎,附有雅緻裝修,以及一個按摩浴池。 天台面積有逾600方呎。 主人套房間隔寬敞,窗戶亦多。 單位原裝只有三房一廁,現改為套三房間隔。 主人套房的浴室採透明玻璃設計,視覺空間感大增。 另外兩間睡房面積也不細少,相當實用。 另外兩間睡房面積也不細少,相當實用。 單位以樓景為主,可望部分山景,景觀尚算開揚。 單位平面圖。 現連租約放盤的頂層連天台特色單位,位於太古城金殿台元宮閣。

近九成實用率 改則後更見使

上述放盤單位為太古城金殿台元宮閣(21)高層D室連天台,單位實用面積702方呎,天台面積則逾600方呎,叫價1,65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23,504元。單位原裝為三房一廁,現改為三房連套房及開放式廚房設計;由於單位實用率高達88%,故改則為更顯寬敞實用,尤其是大廳和廚房,將廚房改為開放式設計後,與客飯廳有連為一體的視覺效果,令空間變得更為闊落舒適。至於睡房,主人套房間隔闊落,採多窗設計,室內光線充足兼空氣流通,而另外兩個睡房間隔亦四正實用,沒有狹小侷促感。
單位另一賣點是附設天台,偌大的天台牆身鋪有雅緻磚牆及地板,其中一個角落更設有按摩浴池,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露天浸浴,相當寫意自在。值得一提是,單位現連租約放盤,每月租金32,000元,回報率約有2.3厘。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太古城

地址:鰂魚涌太古城道20

發展商:太古

樓齡:43

放盤單位:金殿台元宮閣(21)高層D室連天台 (物業編號:DAC429)

叫價:1,650萬元 (連租約32,000萬元)

實用面積:702方呎 / @ 23,504

建築面積:800方呎 / @ 20,625

間隔:三房 (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5%A4%AA%E5%8F%A4%E5%9F%8E-%E9%87%91%E6%AE%BF%E5%8F%B0-%E5%85%83%E5%AE%AE%E9%96%A3-(21%E5%BA%A7)_DAC429?theme=buy

查詢電話:6676 1563 (中原地產 莊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