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4-05 18:45:00

有樓睇|(多相)屯門大興花園兩房連天台特色戶罕放 呎價1.35萬

分享:
屯門大興花園鄰近市中心及港鐵站,位置屬靜中帶旺。(資料圖片)

屯門大興花園鄰近市中心及港鐵站,位置屬靜中帶旺。(資料圖片)

特色單位一般是指連天台、連平台、複式戶或是相連單位。位於屯門北的大興花園,位置鄰近港鐵屯門站,向以交通方便見稱,屋苑分兩期發展,共由15座物業組成,當中有32間是連天台的特色戶,因數量不多,放盤量亦少,而新近1期有一個兩房連天台單位放售,並附有新淨企理裝修,屬市場罕有優質選擇。

客廳光猛舒服,景觀雖以樓景為主,但視野開揚。 天台面積不細小,提供寧靜的私人空間。 其中一個睡房裝修簡約雅緻,相當實用。 房間間隔四正,實用度高。 單位廚房採開放式設計,裝修實用企理。 企缸設計的浴室,整潔企理。

實用率近八成 裝修企理

上述放盤單位為大興花園1期高層連天台特色戶,單位實用面積428方呎,採兩房間隔,叫價580萬元,平均呎價13,551元。屋苑其中賣點是間隔實用,擁有近八成實用率,從代理提供的相片可見,放盤單位間隔見使及容易擺位,大廳和房間均四四正正,裝修亦算新淨企理;天台則鋪有地板,並加建了圍欄和帳篷,裝修不算新,但勝在實用。此外,單位廚房改為開放式設計,增加了大廳的空間感,間隔更顯闊落實用。至於景觀,雖以樓景為主,但樓與樓之間距離不太近,仍開揚通爽。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大興花園
地址:屯門震寰路11
發展商:大興紡織發展、恒隆
樓齡:33
放盤單位:1期高層連天台 (物業編號:AN229168)
叫價:580萬元
實用面積:428方呎 / @13,551
間隔:兩房
單位相關資料:https://www.manyw.com/details/?278846

查詢電話:2466 3322 (祥益地產 林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