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2-23 18:54:01

有樓睇|(多相)方便又環保!錦繡花園靚裝智能家居洋房 配備三相電

分享:
客飯廳之間以樓梯分隔,業主亦善用牆身裝飾來分隔不同區域,同時又有裝飾效果。

客飯廳之間以樓梯分隔,業主亦善用牆身裝飾來分隔不同區域,同時又有裝飾效果。

現代人講求快捷方便,同時又想環保,以下介紹的元朗錦繡花園放盤單位,能滿足此兩項要求。該幢樓高兩層的獨立洋房,附設大花園,不單配備智能式家居系統,更備有三相電,最適合為電動車充電,省錢又環保。此外,屋內已更換全部水管、渠道及電線,裝修亦簇新具品味,可為新買家節省不少金錢和心思。

面積有902方呎的大花園,部分位置以戶外木板加高,提升私隱度,整體裝修亦新淨美觀。 客廳的電視與梳化的距離頗遠,可見面積闊大。 飯廳旁為半開放式廚房,而廚房和樓梯之間,「偷」出部分空間作為小儲物間,相當實用。 偌大的客飯廳,裝修簇新具品味。 客廳空間寬敞,擺放大型梳化後,亦有不少活動空間。 飯廳放上八人餐桌椅後,亦無侷促感。 樓梯位亦花過心思設計,木製樓梯用料不俗。 主人套房可三邊下床。 廚房設有黑框玻璃趟門,下廚時方便阻擋油煙。 白色L型組合廚櫃新淨實用。 主人套房的浴室,非黑廁、空間闊落。 元朗洋房屋苑錦繡花園,向以間隔實用和環境清靜見稱。(資料圖片)

900呎大花園 可泊3部車

放盤單位位於錦繡花園M段第五街,是一幢兩層高的獨立洋房,實用面積有950方呎,間隔為套兩房兩廳,另設面積902方呎大花園,叫價1,430萬元,平均呎價15,053元。全屋裝修簇新時尚,用料亦講究,地下是客飯廳和廚房,其中廚房採半開放式設計,設有黑框玻璃趟門,既可阻隔下廚時的油煙味,閒時又能增加大廳的視覺空間感。洋房2樓為兩間睡房所在,其中一間為套房設計,可三邊下床,相當四正闊大。至於大花園,業主亦花過心思裝修,灰色地磚及牆石,部分牆身以深啡色戶外木板加高,增加私隱度之餘,用料亦講究,實用又耐用。據代理表示,單位足夠停泊3部車輛,加上配備三相電,環保節能,同時可減省電費開支。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錦繡花園
地址:錦繡花園河北第十街
發展商:加拿大發展
樓齡:42
放盤單位:M段第五街 (物業編號:BZ68222709)
叫價:1,430萬元
實用面積:950方呎 / @15,053
間隔:兩房兩廳 (1套房)902方呎花園
單位相關資料:https://bit.ly/3IXBtIR
查詢電話:5413 8966 (利嘉閣地產 羅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