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17 18:32:48

有樓睇|(多相)浸圓形按摩浴缸好Chill 御景峰靚景大單位罕放

分享:
主人套房的浴室設有圓形按摩浴缸,配合弧形大玻璃窗,一邊浸浴、一邊賞風景,一樂也!

主人套房的浴室設有圓形按摩浴缸,配合弧形大玻璃窗,一邊浸浴、一邊賞風景,一樂也!

香港地方狹小,能夠擁有一個大浴缸,間中享受一下浸浴,絕對能放鬆身心;如果窗外是開揚景觀,可以一邊浸浴、一邊欣賞美景,更加是最「Chill」的生活享受!粉嶺單幢樓御景峰新近有一個三房套大單位放盤兼放租,賣點之一主人套房設有圓形按摩大浴缸,而弧形大玻璃窗外是廣闊開揚山景和市景,屬市場罕有盤源。

長方形客飯廳,間隔分明兼窗戶夠大,光猛不侷促。 長方形客飯廳,間隔分明兼窗戶夠大,光猛不侷促。 單位座向西北,主要望山景、市景及遠樓景,視野遼闊。 主人套房附有露台,望超開揚山巒景。 廚房間隔不算四正,勝在面積闊大,並連一個儲物房。 另一個睡房的窗台同樣設有儲物櫃,實用美觀。 面積最小的睡房,窗台位增設儲物櫃,十分實用。 另一個浴室裝修企理。

裝修新淨附部分傢俬

放盤單位為御景峰高層A室,建築面積1,032方呎,實用面積有755方呎,屬三房套及連儲物房間隔,叫價990萬元,實用呎價13,112元,叫租則為21,000元,平均實用呎租27.8元。單位間隔分明,大廳呈長方形,設有一列大玻璃窗,室內光猛開揚,窗外是翠綠山巒景致;主人套房附有露台,間隔四正及易擺傢具,而整體裝修算新淨,連部分傢俬放售/放租,傢俬亦算新。單位座向西北,景觀以山景、市景及遠樓景為主,視野相當廣闊吸引。

業主睇好北都發展 拒減價

中原地產上水中心第一分行經理何志忠表示,上述單位叫價和叫租價均屬市價水平,是現時物業少有放盤/放租的三房靚景大單位,目前同類放盤只有56個,叫價由930萬至1,050萬元不等;同類租盤則只有12個,租金約18,000元至19,000元。他又稱,7月份粉嶺及上水區成交暫僅錄約30宗,比上月全月錄逾百宗成交,交投量大為下跌,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業主態度亦普遍強硬,「因為不少業主睇好日後北部都會區發展,不想割價出讓,故價錢普遍硬淨,令近期交投大減。」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御景峰

地址:粉嶺清曉路8

發展商:恒基兆業

樓齡:13

放盤單位:高層A

叫價:990萬元

叫租:21,000

實用面積:755方呎(放售呎價13,112元、放租呎價27.8元)

建築面積:1,032方呎(放售呎價9,593元、放租呎價20元)

間隔:三房(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5%BE%A1%E6%99%AF%E5%B3%B0_EPW114?theme=buy

查詢電話:9418 8887(中原地產 何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