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9-10 09:00:00

有樓睇|大坑半山單幢樓套三房 附200萬精緻歐陸靚裝|多圖

分享:
大廳空間寬敞,配以別緻的吊燈和全身鏡,將精緻度提升。

大廳空間寬敞,配以別緻的吊燈和全身鏡,將精緻度提升。

大坑鄰近跑馬地及銅鑼灣區,屬港島傳統豪宅地段之一,向來吸引不少名人藝人入市或居住。位於大坑半山的單幢物業Y.I,居住環境固然清靜,距離港鐵天后站只需約12分鐘步程,附近亦有小巴及巴士站,交通出入算方便。

全屋附有200萬元華麗品味裝修。 客廳以園景為主,景觀不俗。 廚房採用白色歐陸趟門,與飯廳分隔,旁邊亦設有白色玻璃儲物櫃,精緻實用。 自成一隅的玄關位,將大門口和居家分隔,予人高雅氣派的印象。 大廳的隱藏式收納空間頗多,令室內保持空間和舒適感。 主人房不乏收納空間,裝修亦具品味。 主人套房可三邊下床,可見空間闊落。 其中一個浴室以白色和灰色的仿雲石磚鋪砌,配以金色的浴室配件,頗具貴氣。 睡房設有大型衣櫃,收納空間充裕。 雲石紋理浴室,予人貴氣感覺。 廚房以白色為主調,配以仿雲石地板,感覺高雅又實用。 單位平面圖。

室內設計師設計 摩登新淨

Y.I現有一伙中層三房戶放盤,單位屬於B室,實用面積825方呎,採套三房連工人套房間隔,叫價1,980萬元,平均呎價24,000元。據代理指出,單位裝修由室內設計師打造,裝修費達200萬元,全屋設計精緻摩登,富有歐陸氣息,同時又不失實用性,提供大量隱瞞式的收納空間,用盡每一吋空間,同時又能令單位顯得闊落舒適,裝潢優雅又具品味。景觀方面,雖然單位主要望樓景及部分園景,但視野開揚,當中亦夾雜不少園林景致,感覺清幽舒服。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Y.I
地址:跑馬地大坑道10
發展商:一志置業
樓齡:22
放盤單位:中層B (物業編號:BZ74117942)
叫價:1,980萬元
實用面積:825方呎 / @24,000
建築面積:1,176方呎 / @16,837
間隔:套三房連工人套房
單位相關資料:https://bit.ly/45BuL40
查詢電話:9613 1431 (利嘉閣地產 謝小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