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13 18:31:06

有樓睇|市場唯一放盤 藍灣半島頂層連天台 放空減壓一流(多圖)

分享:
藍灣半島罕有頂層連天台單位,盡覽山海景致,無論是獨自一人放空、家庭小聚會或是三五知己暢聚,都是一大享受。

藍灣半島罕有頂層連天台單位,盡覽山海景致,無論是獨自一人放空、家庭小聚會或是三五知己暢聚,都是一大享受。

小西灣藍灣半島向來以無敵海景見稱,單單是隔住大玻璃窗看海,已經夠晒吸引,但如果可以吹住涼風曬住太陽、歎住啤酒看海,肯定更加「爽皮」!現時藍灣半島2座頂層F室放盤,是目前市場唯一一個頂層連天台的放盤單位,從內置樓梯走上天台,然後坐在太陽椅上讓身心同步放空,絕對是忙碌過後的一大享受。

長方形大廳四四正正,一進屋即被窗外全山海景吸引。 主人房設有對角大窗,光猛開揚之餘,窗外美景一覽無遺。 經內置樓梯走上天台,隨時隨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戶外空間。 廚房呈長方形設計,下廚空間亦算充足。 浴室間隔闊落,裝修企理。 藍灣半島設有大型室外泳池等多項住客設施,配套應有盡有。

業主惜貨 罕盤難求

中原地產藍灣半島分行經理冼子明表示,上述放盤單位屬屋苑中頂級優質的盤源,不單擁有全山全海景致,座向為正東南,裝修亦新淨企理,而且此類單位放盤量一向不多,業主們十分惜貨,稱得上是可遇不可求。現時單位叫1,368萬元,建築面積769方呎,實用面積482方呎,天台面積有510方呎,實用呎價為28,381元,屬市價水平;同類型單位成交記錄已是20203月,當時錄得兩宗成交,分別是2H室及3F室,成交價分別為969萬元及998萬元。不過,此兩宗成交已是兩年前錄得,兩個單位座向及景觀亦不及上述放盤單位優質,故難以一概而論。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藍灣半島

地址:小西灣道28

發展商:中國光大、信置、新中地產、維德集團

樓齡:21

放盤單位:2座高層F

叫價:1,368萬元(參考市值租金25,000元)

實用面積:482方呎

建築面積:769方呎

間隔:兩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8%97%8D%E7%81%A3%E5%8D%8A%E5%B3%B6-2%E5%BA%A7_DJF793?theme=buy&fromagent=36514

查詢電話:6346 2888(中原地產 冼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