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10 16:51:09

有樓睇|元朗尚悅高層兩房戶 企裝開揚 慳裝修費(多圖)

分享:
單位設有一個小露台,遠望翠綠開揚山景和市景;安坐露台吃早餐,感覺愜意。

單位設有一個小露台,遠望翠綠開揚山景和市景;安坐露台吃早餐,感覺愜意。

不少人上車做業主,偏向選擇有裝修、新淨企理的單位,可以節省裝修費,盡量慳得就慳。位於元朗東南十八鄉路的尚悅,是恒基及新世界合作發展樓盤,於2013年入伙,屋苑由12座物業組成,單位實用面積由3541,940方呎不等,當中不乏兩房細單位,樓價由500多至600多萬元有交易,吸引不少年輕上車客及新婚客入市。

按圖睇元朗尚悅現樓裝潢間隔:

單位大廳雖然呈長方形,但實用率高,亦容易擺放傢俱。 單位間隔實用見使,小兩口子居住,溫馨舒適。 業主特意在主人房加設地台,方便收納,相當實用。 廚房小巧但五臟俱全。 浴室裝修新淨整潔,透明企缸設計,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 單位外望市景、樓景和山景,開揚舒服。

樓齡新 裝修新 易吸年輕上車客

由於尚悅樓齡尚新,現時大部分放盤單位的裝修都新淨企理,加上屋苑有不少年輕客人入市居住,裝修設計上偏向時尚簡約,變相可助買家節省不少裝修費。利嘉閣地產元朗—Grand Yoho分行(A組)高級分區董事黃永全表示,現時尚悅約有90個放盤,當中以兩房細單位佔多,包括13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423方呎,現時叫價635萬元,平均呎價15,012元。單位位處高層,座向西南,望開揚翠綠山景和市景,而且裝修相當新淨企理,以白色和米色為主調,感覺清新舒服,不用「大執」已可入住,為買家省卻不少裝修費。

區內受歡迎上車盤

黃永全續稱,尚悅能夠吸引年輕上車客和新婚夫婦入市,不單因為樓齡新、樓價較低水,屋苑放盤單位中大多擁有新淨企裝也是重點,而且裝修設計普遍簡約時尚,容易給買家一個優良的第一印象,故成為區內受歡迎的上車盤之一。而4月至今,尚悅暫錄得8宗成交,平均呎價為14,400元。

放盤單位資料

名業名稱:尚悅(The Reach

地址:元朗東南十八鄉路11

放盤單位:13座高層C

叫價:635萬元

實用面積:423方呎

建築面積:575方呎

間隔:兩房

查詢電話:9481 1104(利嘉閣地產 黃小姐)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