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27 12:23:57

東鐵綫過海段|一站直達港島核心商業區 「財爺plan」89萬元買紅磡兩房

分享:
東鐵綫過海段|一站直達港島核心商業區  「財爺plan」89萬元買紅磡兩房

東鐵綫過海段|一站直達港島核心商業區 「財爺plan」89萬元買紅磡兩房

東鐵綫過海段515日通車,令紅磡搖身一變,成為能夠不轉車直達新界東、新界西、九龍各區,更能一站直達灣仔北核心商業區的交通樞紐,勢將吸引買家進駐。不過區內屋苑眾多,吼準東鐵綫過海段通車的各位準買家,該如何選擇心儀物業?

過海段通車睇樓客大增

太陽物業分行經理宏惠強稱,過海段通車的首個周末,睇樓客已增加20%,當中又以近紅磡站的屋苑較受觀迎,包括海濱南岸、半島豪庭及都會軒,半島豪庭及海濱南岸在分別過去周末連錄兩宗成交。

他續指,置業的客人以上車客為主,均以「財爺plan」高成數按揭成交。成交宗數方面,上月海濱南岸錄12宗成交,過海段通車帶動下,相信5月成交宗數可與上月持平,抵消新盤開售影響。

Ad Block
半島豪庭

半島豪庭

租務市場方面,租客現時主要以因校網搬到紅磡的家庭客為主。東鐵綫過海段通車亦有帶動租客出動搵樓,宏惠強預料相關租務成交約有兩成升幅。

業主心態方面,宏惠強稱普遍業主以貼市價放售,現時仍放售的業主普遍議價空間較疫情期間有所收窄,例如海濱南岸3房戶,有業主1月時以1100萬元放售,後減價至1050萬元便「企硬」,不再減價。

Ad Block

紅磡物業受歡迎,除一站直達港島外,另一吸引之處是能夠以「財爺plan」高成數按揭上車。如正在放售的海濱南岸1座高層A室放盤,兩房間隔,實用面積432平方呎,正以890萬元放售,以「財爺plan」一成首期計,僅89萬元就可上車。

宏惠強稱,疫情過後成交反彈,較平的盤源已被消化,現時海濱南岸放盤約有170個,而半島豪庭則為100個以下。現時海濱南岸2秀戶入場費約860萬元,而半島豪庭入場費則約為1100萬元。

作者: HOUSE730智能搵樓平台

海濱南岸

海濱南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