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1-31 13:22:47

樓市走勢|利嘉閣廖偉強上調今年樓價預測 年內擬增聘500人

分享:
樓市走勢|利嘉閣廖偉強上調今年樓價預測 年內擬增聘500人

廖偉強料今年樓價升幅達一成以上。(林俊源攝)

受惠中港恢復通關、防疫措施放寬等利好消息帶動下,本港樓市氣氛轉好。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在新春團拜活動中表示,去年進行2023年樓價預測時未有計及上述的利好消息,因此住宅樓價全年升幅約5%8%,最新調整全年升幅可達10%以上,而樓市在農曆新年之後,即2月至3月將會出現「小陽春」。

料發展商推盤「求量又求價」

廖偉強稱,隨着中港兩地通關,隔離令、口罩令等防疫措施陸續撤銷,市面氣氛亦持續轉好,樓市亦穩步復甦;加上今年「高端人才輸入計劃」全面展開,相信這批新移民來港的高端人才定能帶來新動力,加速經濟發展及推動樓市。近期樓價已逐步止跌回穩,大批等待入市的準買家陸續付諸行動,令1月份開始市況明顯轉旺,抑壓已久購買力大爆發。發展商有見樓市轉活,亦在新春前先推出貨尾單位來測試市場的威力,並且積極部署稍後推出全新樓盤。

不過他認為,發展商今年不會以「折讓價」推盤,因會先測試市場的承接力,料會有序地推盤應市,同時「求量又求價」,而推出單位相信會以中小型單位為主。

為配合兔年樓市穩步上升,廖偉強指,公司將投放更多資源搶攻市場佔有率,會投資至少逾千萬元於加強互聯網的應用及透過社交平台作宣傳等,積極吸納本港及內地客源。利嘉閣目前共有約2,100名員工,當中營業部佔約1,800人,公司計劃今年增加500名營業部人員,另會繼續優化分行租金。

樓市走勢|利嘉閣廖偉強上調今年樓價預測 年內擬增聘500人

廖偉強指,樓市在農曆新年之後,即2月至3月將會出現「小陽春」。(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