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10-18 20:41:00

港島新盤|THE HOLBORN引入ESG概念 恒地:投資約七位數

分享:
THE HOLBORN引入ESG概念,打造項目專屬的微氣候「Holborn Microclimate」。

THE HOLBORN引入ESG概念,打造項目專屬的微氣候「Holborn Microclimate」。

全球企業愈來愈重視「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元素,恒基地產(012)西灣河THE HOLBORN亦引入ESG概念,運用創新技術精心規劃,打造項目專屬的微氣候「Holborn Microclimate」;同時注入低碳元素,將環保融入日常。

恒基兆業地產代理地產策劃(一)部副總經理陳正表示,THE HOLBORN在ESG方面「投資約七位數」,夥拍國際知名的可持續發展顧問ARUP,為項目作多方面精密研究,就日照、太陽熱能及全年盛行風向等作詳盡分析,再按有關數據規劃園林空間,以水景裝置、垂直綠化及植物等,作為天然的微氣候調節器,打造出項目專屬的微氣候。

引入零碳天台及都巿農莊

他稱,除專屬的微氣候外,項目更引入零碳綠色天台設計,所產生的可再生能源,預計足夠提供天台每年運作所需的電力。另外,項目更設都巿農莊,住戶可以太陽能燒烤爐即場烹調,以無煙無污染的健康燒烤實踐「FARM TO TABLE」。樹葉分解機 收集落葉及農耕除草廢物,轉化為有機肥料,供園內循環使用。GO OutdoorTable OutdoorTable為以太陽能發電的休憩空間,提供LED照明及充電裝置。

相關新聞:

THE HOLBORN邀「國民初戀」姚焯菲拍攝宣傳短片

鰂魚涌THE HOLBORN 1房3.5米超高樓底 毫無壓迫感

英式格調!THE HOLBORN會所連園林涉1.2萬方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