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15 14:16:20

甲級商廈|長江集團中心二期錄首宗租賃 內地企業預租半層樓面

分享:
前身為和記大廈的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最新獲一間內地企業預租高層半層樓面,是項目推出預租以來首宗租賃成交個案。(資料圖片)

前身為和記大廈的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最新獲一間內地企業預租高層半層樓面,是項目推出預租以來首宗租賃成交個案。(資料圖片)

長實(1113)旗下中環夏愨道10號重建項目長江集團中心二期(前身和記大廈),錄得首宗租賃成交個案。高力公佈,促成一間內地企業落戶該廈,預租高層半層樓面,是項目推出預租以來首宗租賃成交。

Ad Block

負責是次租賃的商業物業租賃服務部副董事鄒浚表示,上述新租戶為內地企業,租用長江集團中心二期的寫字樓,新空間比其現有寫字樓面積大一倍,並享維港海景。該行商業物業租賃服務部行政董事許永誠表示,上述租賃成交反映現時租戶對寫字樓空間的要求,又指不少中國內地企業都有意續租、搬遷或是落戶香港,潛力相當龐大。

長江集團中心二期前身為和記大廈,早於1974年落成,並在2018年落實重建,將重建成41層高的甲級商廈,分有東、西兩座,總樓面面積達55萬方呎,預計今年底落成。

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樓高41層,總樓面面積達55萬方呎,預計今年底落成。(資料圖片) 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標準樓層每層提供4個獨立單位,每戶均享有無遮擋維港景觀,以及電梯大堂直達辦公室。(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