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12-27 22:26:00

長沙灣新盤|映築以環保及無光害方式展示聖誕新年裝飾

分享:
映築以立體光雕投影技術代替LED燈,將大型聖誕樹及聖誕新年裝飾投影至大廈外牆之建築安全網上。

映築以立體光雕投影技術代替LED燈,將大型聖誕樹及聖誕新年裝飾投影至大廈外牆之建築安全網上。

恒基地產(012)及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的長沙灣映築,其位於青山道233號的位置將於每晚下午6時30分至11時正,會以立體光雕投影技術代替LED燈,將大型聖誕樹及聖誕新年裝飾投影至大廈外牆之建築安全網上。除了為長沙灣區內增添聖誕節慶氣氛,更大大減低耗電量。以每日晚上4.5小時計算,只需約11.25度電,是LED燈的約四分之一,以環保及無光害的方式,突顯出其優越創新的地標建築形象,貫徹恒地對綠色環境及可持續性的理念,亦顧及居民生活及路面交通安全。

據發展商早前介紹指,映築提供337伙,主要為兩房及三房戶型,預計最快本周上載售樓說明書,元旦後開放示範單位,有機會下月推售,料成為恒地明年「頭炮」新盤。

相關新聞:

恒地長沙灣映築提供337伙 主要涉兩房及三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