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8 21:53:15

《ACE TALENT》唐安麒 蔡加敏預測全中 3位冠軍重賽代表香港出戰韓國

分享:
HK ENT

唐安麒與Face of Hong Kong成人及兒童組得獎者合照。

ACE ENTERTAINMENT及韓國ASIA MODEL FESTIVAL合辦的亞洲最大型模特兒比賽《亞洲模特盛典香港賽區》及《ACE TALENT演藝大獎》已圓滿結束。大會評審唐安麒與蔡加敏的預測全中,Ailee C.(趙諾妍)BrianBond(林灝邦)Gigi Fung竟然平手,全部封冠。

HK ENT

Ace Talent演藝獎得獎者,(左起)徐添寶、湯嘉宜、唐安麒博士、SOL Chan及Ailee C.。

今次賽事共3個組別,包括Face of Hong Kong模特兒組、演藝組、WebStar網星組,各參賽者施盡渾身解數,最後模特兒組誕生3個平分冠軍,包括Ailee C.BrianBondGigi Fung,由於其中一位冠軍會要代表香港到韓國出戰,所以3位冠軍將要展開最後對決。

HK ENT

C Lam、Kylie C以黑白性感女神造型亮相,豔壓全場。

C Lam  Kylie C.黑白性感女神壓場

大賽鬥得難分難解,在台上做司儀的上屆兩位得主「學霸甜心」Kylie C.及「仙氣女神」C Lam.,以黑白性感女神姿態壓倒全場!大會總評審兼韓國演藝社長YONG HEO,和首席評審有「美容教主」之稱的唐安麒、以及星級評審教育家蔡加敏,均表示十分欣賞參賽者的落力表現,而唐安麒和蔡加敏曾作「賽前預測」,一致看好Ailee C.BrianBond,最後全部貼中,十分有眼光。

今屆增設的「回歸制」中,上屆演藝組得主的BrianBond,在過去一年密集式接受療程改善皮膚狀態,以及煉成爆肌鋼條身材,狀態大勇的回歸出戰,不負眾望,贏得今屆模特兒組冠軍。

HK ENT

Face of HK 得獎者,(左起)蘇雋祁醫生、Gigi Fung、評審唐安麒博士、Ailee C、BrianBond。

 

Ailee C 奪雙冠軍 唐安麒撐微胖女

BrianBond在模特兒組一起奪冠的Ailee C.,在演藝組也奪冠軍,賽前的體重達140磅,原本只參加演藝組的她,由於在面試時表現突出,首席評審唐安麒認為她具演藝潛力,主動提議她接受健康瘦身贊助療程。唐安麒笑說:「當日我同Ailee C.講:『你全身瘦到30吋,你就可以參加埋模特兒組比賽!』當時我仲估佢參加唔到,但佢的確喺好短時間內,透過療程瘦咗33.7吋,仲可以參加埋模特兒組!雖然佢依家係屬於中大碼,但我覺得冇所謂,韓國Gabee都係呢個size,依家又興『微胖女』,身材靚,係要講求健康美同線條。」

Ad Block
HK ENT

評審蔡加敏、唐安麒、何國鉦,均滿意今次的賽果。

港版朴敍俊 AnsonTiger奪網星組冠軍

唐安麒同另一位星級評審何國鉦,大讚奪得WebStar網星組冠軍的AnsonTiger 林子釗「Oppa」味濃,更韓國男神朴敍俊「撞樣」,現年24歲的Anson,職是乒乓球教練,更在《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2022》奪季軍。

HK ENT

與韓星朴敍俊撞樣的AnsonTiger奪網星組冠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