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5 20:16:00

《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挑戰演技巔峰 《寶驚魂》演繹癲狂夢魘人生

分享:
《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在《寶驚魂》挑戰演技巔峰。

《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在《寶驚魂》挑戰演技巔峰。

被喻為近年點石成金的電影公司A24,繼早前《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橫掃各大頒獎禮後,即將推出由奧斯卡影帝《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祖孽》鬼才導演亞里艾斯特(Ari Aster)主理的《寶驚魂》(Beau Is Afraid),其他演員包括《破案三人行》尼芬連恩(Nathan Lane)、《書中自有魔怪谷》艾美賴恩(Amy Ryan),以及格林美獎得主《荷里活》柏蒂露邦(Patti LuPone)等。

寶驚魂》海報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身穿睡衣反映無止盡的惡夢。 《寶驚魂》中的華堅馮力士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 華堅馮力士演的阿寶將面對自己生活和身邉人口中的連篇大話。 《寶驚魂》劇照。 華堅馮力士演的角色似是遊走於虛實之間。
Ad Block

為華堅馮力士度身訂造

暌違4年,亞里艾斯特再次自編自導,與《北族人》拉斯紐遜(Lars Knudsen)的《寶驚魂》共同監製。透過海報,可率先預視電影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預告的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亞里艾斯特再度透過「家族」題材,為華堅馮力士度身訂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電影將於4月20日在香港獻映。

劇情講述阿寶(華堅馮力士飾)獨自住在市中心的一棟公寓,基於容易焦慮和偏執,每分每刻都活像是一場醒著的噩夢。阿寶即將要去探望母親(柏蒂露邦 飾),由於他的噩夢人生都與母親有關,於是先去看他的長期治療師(史提芬麥堅尼漢特臣 飾)。不過,出發前夕,混亂接踵而至……瘋狂經歷讓他偏離目的,在地圖上都沒有標註的道路上,阿寶被迫面對自己生活和那些近身的人口中的大話連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