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6 18:00:27

《Marvel隊長2》預售強差人意 蝙蝠俠《企鵝人》延遲上架

分享:
貝兒娜森主演《Marvel隊長2》可能是Marvel作品票房最差一部。

貝兒娜森主演《Marvel隊長2》可能是Marvel作品票房最差一部。

MCU第5階段壓軸作品《Marvel隊長2》(The Marvels)本周陸續各地上映,這套由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主演的英雄片受到觀眾冷落,預售票房強差人意。美媒Deadline報道,北美方面,《Marvel 2》3日的預售票房僅收7,500萬美元,比起首集大跌50%。隨時低於《永恆族》(Eternals)的7,120萬美元。以目前走勢,首周票房將會少於DC失敗之作《黑亞當》與《閃電俠》。歸咎原因,MCU第5階段出現斷層,吸引不到觀眾繼續追看下去,同時證明MCU的影響力已大不如前。

Ad Block
歌連費路主演的《企鵝人》,因質素及罷工關係延遲上架。

歌連費路主演的《企鵝人》,因質素及罷工關係延遲上架。

DC繼續衰

與Marvel命運差不多的DC,原定即將上架的蝙蝠俠衍生劇《企鵝人》(The Penguin),本在明年初於串流平台Max上架。但因演員公會罷工,一切運作也大受影響,包括演員宣傳也被禁止, 加上劇集質素,令這套蝙蝠俠衍生劇要到明年10月才上架。《企鵝人》講述葛咸市黑幫老大(Colin Farrell飾演)面臨全新危機,隨了自救之餘,更意識到自己要退位讓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