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6 16:38:10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 GD毒品檢測呈陰性 (更新)

分享:
GD受訪時不停嘟嘴扭手腕,看來極度不安。

GD受訪時不停嘟嘴扭手腕,看來極度不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近日第2次捲入涉毒風波,警方立案調查兼禁止他出境。GD昨日發聲明指自己未有涉毒,一定以清白之身示眾。今日,GD現身仁川警局主動向警方說明,警方亦嚴陣以待,出動150警力恭候GD「光臨」。形象百變的GD,染回一頭黑髮戴上眼鏡,落車時引來一陣哄動,一身黑西裝的GD看來有點不安,不知走何哪處讓傳媒訪問,當他企好位置,才稍稍安定下來。

Ad Block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GD雙手合十不停問:我走得未?(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他一度露出笑容。(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G-DRAGON涉毒現身警局助查150警恭候,近百記者圍影GD進入警局。(路透社)
一頭黑髮的GD表示,從未染髮和漂髮。

一頭黑髮的GD表示,從未染髮和漂髮。

GD:我可以走了?

接受記者提問時,顯得甚不自在的GD不停郁手郁身,一直說自己與毒品無關。「我就是來(警局)說清這一點,所以我想盡快接受調查。」因為GD今日會接受尿液和毛髮驗毒,記者追問他有否漂髮(清洗檢毒證據),GD連番否認。再問他有否跟李善均認識的供毒酒店高層A小姐聯絡,他說:「沒有,我可以進去接受調查嗎?」記者見他非常不安,問他可否跟粉絲說些話。GD說:「不用太擔心,我去接受調查了,可以走了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