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0 10:10:06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 人氣男神愛雙下巴妹(多圖)

分享:
新田真劍佑於美國出生,自言流利英文有助荷李活發展。

新田真劍佑於美國出生,自言流利英文有助荷李活發展。

南韓型仔迷死香港女生一段長時間,最近日本型男新田真劍佑亦吸引全球觀眾目光,叫做為日本男藝人爭番口氣。Netflix影集《海賊王》(One Piece)吸引全球海賊粉絲觀看,劇中飾演「卓洛(台譯索隆)」的26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靚仔到令人大叫。新田真劍佑正是日本已故巨星千葉真一的兒子,曾演出《鋼之鍊金術師》、《聖鬥士星矢》等電影,天生一副動漫美男子樣貌,令他成為漫畫真人版作品的首選演員。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男星 新田真劍佑愛雙下巴妹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One Piece海賊王》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卓洛(新田真劍佑IG)
Ad Block

新田真劍佑私下勁愛動漫

美國出身的新田真劍佑屬美籍日裔演員,年僅26歲的他,今年1月與拍拖2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息影藝人岡本奈月),令一眾少女甚至女星心碎。一心想在荷李活成名,可惜作品不多,稍為出名是2018年電影《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片中飾演配角良一,之後回日本發展事業,拍攝多部電影而受注目。另外,新田自小愛漫畫,甚麼類型也愛看,家中的漫畫數量足以開一間小型漫畫店。

新田真劍佑因《海賊王》One Piece卓洛一角大獲好評(新田真劍佑IG) 新田真劍佑因《海賊王》One Piece卓洛一角大獲好評(新田真劍佑IG) 新田真劍佑因《海賊王》One Piece卓洛一角大獲好評(新田真劍佑IG) 新田真劍佑因《海賊王》One Piece卓洛一角大獲好評(新田真劍佑IG)

新田真劍佑老婆係雙下巴

新田真劍佑在今年初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特定的靚女模式,唯一吸引他是女方笑起來會呈現雙下巴,他會覺得非常性感,更透露老婆也是雙下巴。新田愛吃甜品,最愛珍珠奶茶,試過一日飲4杯。每逢上電視節目,工作人員也會預備2杯珍珠奶茶給新田「補充」體力。

獨家專訪|新田真劍佑轉戰串流平台進軍國際(有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