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3 07:30:00

《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繹出新一輯海報 fans由謾罵轉為期待

分享:
生活

Iñaki Godoy繹演的主角路飛,愈看愈入型入格。

Netflix即將推出《ONE PIECE海賊》真人版,昨日更發布最新一輯宣傳海報。此前外界對《ONE PIECE》真人版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最新預告片引起了fans的高度關注,畫面忠實重現了原作中許多經典場面,讓fans們放下了心中擔憂,開始期待這部真人版影集的上架。

生活

《航海王 ONE PIECE》昨日發布最新一輯宣傳海報。

漫畫迷開始接受真人版角色

影集的演員陣容也引起不少討論,像主角海賊團的演員,包括Iñaki Godoy、新田真劍佑、Emily Rudd、Jacob Romero、Taz Skylar及McKinley Belcher III等,這些演員們的演技和形象,都與原作角色Luffy、Zoro、Nami、Usopp、Sanji相當契合,讓人期待他們在影集中的表現。當然,《ONE PIECE》真人版不免會受到一些批評。有些fans認為影集的CG效果不夠出色,特效有些生硬。亦有些人擔心真人版影集,無法完美呈現漫畫原作中龐大的世界觀和角色設定。

外娛

《ONE PIECE》真人版算是忠實還原作漫畫的角色設定。

月尾播出才知是龍是鳳

然而,無論影集上線後評價如何,粉絲們都可以期待《ONE PIECE》真人版展現豐富的冒險故事和角色人物。從海報中看到的這5位海賊團成員,他們的起源故事,和在航海中的冒險,將是本季影集的主要劇情,而他們的成長和經歷也是影集中不可錯過的部分。但最終的評價,還要在影集上線後才能得出。fans們可以在8月31日上線後觀看影集,期待影集展現出的豐富故事和角色。

生活

《航海王 ONE PIECE》第一季會以他們的成長和冒險經歷為故事重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