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2 16:50:24

剔除撒嬌可愛腔拍《烏托邦浩劫》 朴寶英笑稱演新娘專業戶

分享:
生活

朴寶英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演員。

看了原著漫畫即想參演

由嚴泰華導演的《烏托邦浩劫》,講述首爾經歷大地震後倖存者的故事,飾演善良無私護士明華的朴寶英,被問到為何接拍此片,她稱:「這個作品不是我接的,是經理人給我看了很多劇本,問我『有這樣的故事,你覺得怎麼樣?』,那天後就一口氣讀完這故事的原著漫畫。之後即詢問經理人,這齣電影是否處於開發階段,還是處於我現在可以參與的階段。」

生活

《烏托邦浩劫》將於8月17日在香港上映。

糾正說話方式演災難片

朴寶英過住參演的影視作品,像《大力女子都奉順》、《婚禮的那一天》、《急速醜聞》及《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等,都是浪漫愛情喜劇類型,角色亦非常可愛精靈,這次決定演出災難類型片,是她想展現自己不同的可能性:「可能是因為我拍了很多愛情喜劇,而且我說話的聲音很重鼻音,因此音調很高,說對白時聽起來就像撒嬌,所以拍《烏托邦浩劫》時,我需要糾正我說話的方式。」

生活

朴寶英戲裡與朴敘俊飾演夫妻。

讚拍檔個個專業

對於能夠和前輩李炳憲合作、朴敘俊合作,朴寶英非常高興,「在片場時所有演員合作愉快,因為每個人都很專業,和他們在一起時很舒服。」她笑指:「過去的演出,令我結過很多次婚(笑)。所以戲中我與朴敘俊拍婚紗照時,已經非常熟悉各種新娘姿勢。」她又稱希望觀眾能從《烏托邦浩劫》中感受到希望和勇氣,這也是電影的主題之一,「我希望觀眾能看到這部電影中的愛和感動,並從中得到勇氣和力量,應對生活中各種挑戰。」

生活

她戲中的表現,獲得導演和演員們的高度評價。

朴寶英專訪圖冊:

Ad Block
生活 生活 生活 K-Pop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