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4 19:12:01

《WILD WILD SHOW》5月來港開騷 DaDa遺憾無睇清 唔介意跟外籍人士拍拖

分享:

DaDa被三位猛男包圍。(林靄怡攝)

韓國人氣極高的猛男音樂劇《WILD WILD  SHOW》將於5月11日和12日在香港亞博開騷,其中有三場是女士專場,另一場則開放予男女觀眾入場欣賞,票價仍有待大會公布。 Wild Wild三位主力包括Netflix戀愛真人秀《Pink Lie》出演者「太陽」姜天一、李國榮及鄭漢三今日(14日)聯同DaDa陳靜一齊出席記者會,三子更乘搭開篷巴士遊覽香港、同粉絲打招呼。三子在記者會上大跳脫衣舞,並與DaDa來個近距離接觸,令她全程不敢直視,更怕羞到掩口笑。

太緊張咩都睇唔到

DaDa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一直以為會很從容看他們跳舞,「我對自己好失望!對唔住,所有女士!我咩都睇唔到,淨係睇到佢哋背脊!太緊張!好似有啲嘢喺我手,好似係一啲肌膚物體,我唔知!有遺憾,所以5月我要去看表演!」她大讚三人的身形很好,相信他們非常自律,因為要keep住身形並視為工作,是很鍛鍊意志力的一件事。「我都有做運動,知道佢哋好難維持!」

DaDa表示自己有做運動的習慣,飲食也很自律。

最欣賞張繼聰

她指姜天一的背部很靚,問到她的擇偶條件是否一定要是肌肉人,DaDa說︰「肌肉唔係首位,最重要係自律同做運動嘅男仔。」她自言女孩子如操到太肌肉會不好看,所以都是交給男士,並指娛樂圈中最欣賞張繼聰,大讚他為了角色努力狂操。問到她會否考慮跟外籍猛男拍拖,她表示最重要情投意合,自己也會為了好好溝通學好外語,但也希望對方也要學習她的母語。

DaDa月底便踏入35歲,她表示人愈大愈不想慶祝生日,加上自己準備要開戲,也不能吃太多,但很開心身邊很多朋友想跟她慶祝生日,很多謝他們的美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