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4 17:04:54

WILD WILD SHOW三猛男近距離接觸 搞到DaDa陳靜唔知點算

分享:

DaDa被三位猛男包圍。(林靄怡攝)

韓國人氣極高的猛男音樂劇《WILD WILD  SHOW》將於511日、12日在香港亞博,其中有三場是女士專場,另一場則開放予男女觀眾入場欣賞,票價仍有待大會公布。 Wild Wild三位主力包括Netflix戀愛真人秀《Pink Lie》出演者「太陽」姜天一、李國榮及鄭漢三今日(14日)聯同DaDa陳靜一齊出席記者會,三子更乘搭開篷巴士遊覽香港、同粉絲打招呼。三子更即場大跳脫衣舞,並與DaDa來個近距離接觸,令她全程不敢直視,更怕羞到掩口笑。

DaDa面紅唔敢望

DaDa跟三位大波男士同場,她亦以一身性感打扮現身,上身以透視bra top上陣,肉色的胸墊盡現眼前,性感程度絕不比三位男士輸蝕。大會之後邀請DaDa坐在一旁率先體驗,她見三位猛男隨住音樂起舞,未幾脫去上衣騷出結實胸肌及六嚿腹肌,李國榮更走近她的身邊,搞到DaDa即謂︰「我唔夠膽望呀!」

DaDa被捉手仔摸波波

其後姜天一走到DaDa面前,拿起她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上,然後慢慢向下掃,DaDa此時害羞得掩面傻笑,完全不知所措。接著再有鄭漢三走到她的面前,輕撫她的秀髮並把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令DaDa只好繼續掩面傻笑。之後DaDa閉起雙眼稍稍整理情緒,沒料到此時三位型男走到她的身邊,但DaDa今次就表現鎮定,保持儀態跟三位型男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