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1 16:05:15

《中年好聲音》涂家堯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 割愛送出「大隻仔」名牌 

分享:
《中年好聲音》涂家堯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 割愛送出「大隻仔」名牌 

日前,家堯舉行首歌粉絲見面會,場面熱鬧。

無綫歌唱節目《中年好聲音》第一季圓滿結束,其中「大隻仔」涂家堯日前便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答謝一眾「涂寶」(粉絲暱稱)的支持。活動上,涂家堯透露:「部分粉絲已經認識超過10年,有啲係近2年的不斷做直播時認識嘅,當然有啲係我參加 《中年好聲音》而關注我嘅。」涂家堯望核心會員可以建立健康團隊,齊走入他的音樂世界,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

Ad Block
家堯將「大隻仔」名牌割愛贈歌迷。 家堯將「大隻仔」名牌割愛贈歌迷。

另外,涂家堯更特設了抽獎環節,並把參加《中年好聲音》中得到的物品割愛,當中更有參與遊戲節目《思家大戰》「大隻仔」的名牌,他表示相信歌粉會比他本人更懂得珍惜,所以不介意送給大家珍藏。活動中有一位傷健人士,由於出入不便,涂家堯亦主動抱粉絲進場,非常窩心 ;而在合唱環節中,有一位女歌迷特意為涂家堯送上驚喜,女歌迷拿着一束鮮花,從門口進場,並向涂家堯獻上鮮花,一同合唱《誰令你心痴》,女歌迷笑言猶如婚禮進場的感覺,場面搞笑。

 家堯與歌迷大玩合唱。  家堯與歌迷大玩合唱。 有女歌迷獻上鮮花,自言如婚禮進場的感覺。 各人都玩得非常盡興。 涂家堯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