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7:10:11

中年好聲音|涂家堯支嚳儀sweet爆登場 張佳添以為預演婚禮

分享:

支嚳儀與涂家堯合唱《Endless Love》獲得85分佳績。

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昨日播出第12集,並於該集起新增MVP獎項,最終由「最強黑馬」羅啟豪奪得,而李思林則被淘汰。

「最強黑馬」羅啟豪和李佳合唱《當愛已成往事》,兩人一唱一和十分合拍,肥媽拍晒手大讚好聽,最終獲得86分全晚最高分,嘉賓評審鍾鎮濤說:「聽聽吓都唔記得咗自己係評審,特別係啟豪,呢隻歌好難唱,但佢好似冇嘢咁,好舒服咁唱出嚟,真係冇得頂,Bravo!」伍仲衡則說:「睇住李佳一路咁進步,令我刮目相看。」其實啟豪當日身體抱恙,賽前還指自己不在狀態,最終臨場發揮表現出色,更勇奪MVP獎項,認真犀利。

羅啟豪、李佳合唱《當愛已成往事》成為全晚最高分。

Ad Block

涂家堯勁爆胸肌

合唱《Endless Love》的支嚳儀(Venus)和涂家堯同樣表現亮眼,兩大顏值擔當在台上瘋狂放閃,Venus更出手摸大隻仔涂家堯的勁爆胸肌,畫面冧豬,獲得85分佳績,是全集第二最高分數。張佳添笑言:「你哋一行出嚟,我就諗係咪去咗你哋婚禮,由頭sweet到尾,好似一個Perfect Wedding。」至於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李思林和何博文則只獲70分,成為全晚最低分,經評審退席商議,認為思林在最近兩集雖然有明顯進步,惟她與博文比較進步空間有限,故決定淘汰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