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7 04:30:00
日報

《亞姐》面試穿泳裝 佳麗具備驚嚇感

分享:
首24位《亞姐》參賽佳麗,外貌具談論度。

首24位《亞姐》參賽佳麗,外貌具談論度。

[左至右]●唯一高學歷佳麗孫一丹是碩士生。
●自言比宮雪花優勝的胡春梅。●
全身共9個紋身的馬嘉韻。

[左至右]●唯一高學歷佳麗孫一丹是碩士生。 ●自言比宮雪花優勝的胡春梅。● 全身共9個紋身的馬嘉韻。

任職餐廳的薛影儀,是最有自信的佳麗。

任職餐廳的薛影儀,是最有自信的佳麗。

 《2021亞洲小姐》昨日舉行香港賽區面試,24位參賽佳麗穿上泳裝見傳媒,大會稱還有20位參賽者,將會擇日面試。一眾參賽佳麗中,年紀最大是46歲的胡春梅,而37歲的薛影儀不但外貌搶眼,身形亦非常件頭!

37歲的薛影儀表示,自己從事飲食業,參選希望擴闊社交圈子,更指自己相當滿意自己身形、又稱自己皮膚較白,頭髮和樣子也不俗。雖然她的巨腩及象腿非常趕客,但值得一讚的是她非常有自信。


前𡃁模馬嘉韻紋身搶眼
另一位佳麗馬嘉韻,憑著身上9個紋身,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馬嘉韻是一眾亞姐參賽者中,話題最熱的一位,她曾參選亞姐,在2014年做過無綫世界盃女郎,又曾加入𡃁模組合「Super Sexy Hero」出寫真,更曾因裸照而自殺。


自信勝過宮雪花
從事飲食業的46歲胡春梅,自稱單身,有一名13歲兒子,她說因為亞姐沒有年齡限制,特意前來參加,又稱兒子非常支持她參賽,更指自己比當年的宮雪花優勝,「今次參賽當學多啲嘢。自己覺得比宮雪花優勝嘅,係瘦過佢身材好過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