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9 13:42:29

「亞視一姐」阿儀轉投林文龍旗下 林作邀請過檔失敗

分享:
「亞視一姐」阿儀轉投林文龍旗下 林作邀請過檔失敗

阿儀轉投林文龍旗下,繼續留在亞視發展。

有「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阿儀),因亞視旗下的子公司「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欠債而被申請清盤,有指會中斷旗下部分藝人的合約,當大家非常擔心阿儀的去向時,「抽水王」林作就出post表示願意打救阿儀,但並非加入他的保險團隊,而是要簽她成為旗下首位藝人。

不過,似乎林作的如意算盤打唔響,昨日阿儀在社交平台貼出相片回覆林作表示:「多謝林作關心我,我今日同AMM簽咗約啦。 」而AMM是亞視集團旗下子公司「亞洲心動娛樂」,是由林文龍擔任公司副總裁,推出作品包括有麥明詩與黃德斌主演的網劇《逐流時代》。林作其後亦自言輸給文龍哥,不過他卻表示:「輸只是一時的。我相信全港最懂得欣賞啊儀同東涌羅浩楷的人是我。任何大型機構都只會浪貴了他們這類人。將來,我的娛樂王國裡,都會有他們兩個的位置。」

 

阿儀轉投林文龍旗下,繼續留在亞視發展。 林作邀請過檔失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