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9 23:55:00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兩代主角破天荒聚首 6月2日公映

分享: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兩代主角破天荒聚首。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背景設定於努布拉島毀滅後4年,人類與恐龍共存的世界。

《侏羅紀世界》系列第三部曲將於62日上映,作為壓軸登場的系列終章,《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連結《侏羅紀公園》和《侏羅紀世紀》,在最近預告中,兩大系列主角破天荒聚首一堂。

《統治霸權》由首集導演哥連卓法羅再次執導演,《侏羅紀公園》元老級三大主角森尼爾(Sam Neill)、羅拉丹(Laura Dern)及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全部回歸,與與《侏羅紀世界》第一二集的新一代主角基斯柏特、拜絲黛麗侯活、奧馬司、黃榮亮、積提斯史密夫、丹妮拉皮內達等同台較量。

故事設定於努布拉島毀滅後4年,人類與恐龍在同一空間共存。人、龍關係之隨時失衡崩塌!人類究竟是在造物主宰世界,還是自取滅亡?恐龍是否會重新統治地球,再次成為地球霸主?

《侏羅紀公園》三大元老級主角森尼爾、羅拉丹及謝夫高拔林全部回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