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9 18:19:15

《光年正傳》製作全解構 《一飛衝天:與巴斯踏進光年之旅》紀錄片現於Disney+上架

分享: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聲演巴斯的配音花絮片段,亦會在紀錄片曝光。

由迪士尼與彼思製作的動畫《光年正傳》(Lightyear)於本周四公映,粉絲們在觀看這齣巴斯光年首部個人電影的同時,相信也會對動畫製作的過程感好奇,Disney+獨家播放的紀錄片《一飛衝天:與巴斯踏進光年之旅》(Beyond Infinity: Buzz and the Journey to Lightyear)將帶大家深入彼思總部,探索巴斯光年的起源「巴斯光年是甚麼人?」,究竟《反斗奇兵》系列角色安仔(Andy)最喜歡的電影《光年正傳》如何製成?

《一飛衝天:與巴斯踏進光年之旅》紀錄片現已於Disney+上架。 紀錄片亦會解構巴斯光年的造型設計。 紀錄片亦展示繪製巴斯光年的珍襦手稿。

珍貴手稿絕密片段曝光

《一飛衝天:與巴斯踏進光年之旅》內含極度珍貴的手繪概念圖、創意人員的開會片段、資料搜集過程,以及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聲演巴斯的配音花絮片段。《光年正傳》的製作人、編劇、美術創作人員、配音演員等幕後人員,均會親自介紹巴斯的起源與進化:由角色的手繪概念圖開始,直至多年後如何將這造型轉化為人類英雄,以及深入研究這位全銀河系最著名的太空戰士對流行文化帶來的影響與衝擊,以至對彼思製作室仝人的意義。粉絲們不容錯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