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07 22:50:00

【反黑路人甲】深溝再現 高海寧性感挑逗王浩信

分享:
近年高Ling減少以性感打扮示人。

近年高Ling減少以性感打扮示人。

《反黑路人甲》播出以來,深受觀眾歡迎。今晚(7號)播出的一集,扮演的蔣世龍的王浩信甚有艷福,除了與湯怡扮演的蘇麗珊錫咀之外,還有高海寧扮演的莊明麗以性感打扮色誘。

 

一秒高Ling胸部大特寫。

一秒高Ling胸部大特寫。

劇情提到莊明麗得知蔣世龍不喜歡女人,是同性戀者,深愛著他的莊明麗決定以性感打扮測試對方,不但以超deep V打扮示人,還以雙腳夾實蔣世龍,之後再把對方壓在床上。

 

當時鏡頭更以蔣世龍的角度看莊明麗的胸部,換言而之,大家安坐家中可以看到高Ling的胸部大特寫,雖然一瞬即逝,但已經令大家回味無窮。近年高Ling封胸,減少性感打扮,希望以演技吸引大家,擺脫昔日花瓶的感覺。的確,高Ling的努力並沒有白費,近年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今次難得再晒胸器,當然要截圖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