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4 13:05:00

《古惑仔》鄭浩南「遭20年妻背叛」 憔悴吃麵慘況曝光

分享:

鄭浩南憑藉電影《古惑仔》的反派角色走紅。(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香港男演員鄭浩南憑藉電影《古惑仔》的反派角色走紅,1999年在馬來西亞拍攝電視劇時認識妻子鮑愛玲,2002年結婚後便定居吉隆坡,不料,他去年自爆婚變,還透露房產、車子都不在自己名下,落得人財兩失的下場。近日有網友在街邊偶遇鄭浩南,他似乎整個人十分憔悴,與過去劇中霸氣的形象有極大反差。

 

鄭浩南被網友拍到吃路邊攤。(微博) 鄭浩南被網友拍到吃路邊攤。(圖/翻攝自微博).jpg

鄭浩南近日被網友捕捉出沒大陸珠海,只見他坐在麵店用餐,雖然當天氣溫將近30度,但他仍身穿藍色西裝、黑色皮鞋,與朋友熱情聊天;而鄭浩南也毫無明星架子,雖然是私人行程,面對老闆合照的要求,還是親切地答應,不過,他消瘦的外型意外引發關注,雙頰凹陷使其顴骨更突出,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在太瘦了!」。

鄭浩南坦言「甚麼都沒有了」

事實上,鄭浩南去年曾透露「遭背叛」,當時他泛淚哽咽地訴說心境,自爆婚變、暗示有第三者介入,坦言「自己甚麼都沒有了」,甚至需要透過律師才能聯絡到太太;不過,鄭浩南也表明,還好自己身邊有許多朋友支持,父母、家人的身體也十分健康,讓自己決定重新振作,以堅強、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鄭浩南與第二任太太育有一對仔女。 58歲鄭浩南自爆一無所有 戴婚戒哽咽:冇咩值得慶祝 鄭浩南透露右肩舊患有4條韌帶斷了7成,在大陸做手術,但不太理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