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30 13:30:44

鄭浩南拍片嘆「香港變化好大」 惹小粉紅不滿狙擊即刪PO

分享:
鄭浩南拍片嘆「香港變化好大」 惹小粉紅不滿狙擊即刪PO

鄭浩南透過抖音拍攝短片,言論獨發大陸網民的神經。

鄭浩南曾於80至90年代活躍香港影壇,更因參演《古惑仔》以反派形象揚名亞洲各地,早前他在ERROR電影《陰目偵信》驚喜客串。

鄭浩南與馬來西亞老婆鮑愛玲結婚20年,育有一對子女,去年底證實婚變,近目回流香港暫居,不時會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卻因為在短片中感嘆「香港變化好大,好壞大家自己衡量」,言論獨發大陸網民的神經,更被小粉紅狙擊,有人留言要他講話要注意分寸,鄭浩南之後已把影片刪除。

鄭浩南透過抖音拍攝短片分享近況,日前他上載一條影片,見他穿短褲搭遊艇出海玩水,更他大騷精壯身材,其間他表示:「每次回到香港都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出生的地方」,接着有感而發說:「在80、90年代,出海到這個範圍內,整個香港哪有這麼多朋友?哪有這麼多船,香港變化好大,好與壞大家自己衡量,但只有一件事,我沒變過」怎料,鄭浩南對香港的感嘆,卻引發內地部分網民不滿,更留言批評:「甚麼叫好與壞自己衡量,你說話注意分寸,別給自己找麻煩」,但亦有人認為批評他的網民太過敏感,僅是對時過境遷的感嘆,不需要過度解讀。

Ad Block
鄭浩南搭遊艇出海玩水,大騷精壯身材。 鄭浩南曾於80至90年代活躍香港影壇。 鄭浩南曾於80至90年代活躍香港影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