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2-17 20:45:00

【周星馳拍戲難相處 ?】鄂靖文:是個雙面人,一皺眉頭就令人害怕!

分享:

周星馳(星爺)執導賀歲片《新喜劇之王》其中兩位主角鄂靖文及張全蛋(賴宇恆),今日訪港到觀塘戲院進行謝票,並入場與觀眾玩遊戲大派禮物,張全蛋更以半鹹淡廣東話獻唱《分分鐘需要你》,贏得鄂靖文和觀眾掌聲。問剛過生日的鄂靖文,有否收到星爺的大利是,她說:「都有,因為他是全劇組工作人員都會給的。」

問他們星爺拍戲時是否很難相處,張全蛋稱,「要跟鄂靖文說話一致,因為拍攝時星爺很認真又不會笑,當演兩、三次也達不到他期望時,他便沒有笑容,但為新片宣傳時,星爺卻變了另一個人,有說有笑還會幫人夾餸,是個雙面人。」由於他是新人,第一次拍電影,跟星爺合作定必有壓力。不過,若星爺再開戲,他們都想再跟星爺合作,沒有被星爺的脾氣嚇壞。

鄂靖文稱星爺拍戲好嚴厲、不多話,不太愛笑,「拍完之後宣傳期間,星爺就蠻開心,會跟大家開玩笑,私下像一個老頑童。」鄂靖文坦言有被星爺鬧過,但不是大聲的那種罵,「事實上他一皺眉頭就會令人很害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