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2-20 21:51:00

讚鄂靖文演技好 黎燕珊感同身受演員之苦

分享:

 

事隔廿年,周星馳自編自導的《新喜劇之王》,演員全部換新,戲中講述女主角如夢(鄂靖文飾演),爲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貴為新一代「星女郎」,鄂靖文今日在港,與一衆嘉賓分享個人追夢旅程。她表示,很開心能夠來港宣傳,並感謝香港觀眾對電影的支持,鄂靖文希望香港年輕人如她一樣,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若然已放棄了也應重拾自己的夢想,在遇到相信自己、信任自己的伯樂之前,只要憑個人努力,或多或少都會得到成功的。她笑着透露︰「當初得悉自己當新片女主角時,真的不相信,就是心裡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同場的嘉賓黎燕珊表示,鄂靖文將女主角如夢演繹得非常好,所以她在記者會上大讚對方,黎燕珊有感而發的說︰「相信每一位演員,看過電影之後都會身同感受,產生不少共鳴,很多都經歷過如同戲中女主角經常捱苦、捱飯盒及多次試鏡都落空等情況,其實這些都是做演員需耍捱過的日子,不過這也是很難忘及很珍惜的經驗。現在回望過去,我都覺得自己追逐這演藝夢縱使艱辛也是值得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